媒体称原中央党校副校长将任福建省宣传部长

2014-01-24 06:43 来源:大河报

  “北大神童”李书磊

    “北大神童”李书磊

  卸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中央党校官方网站显示,李书磊已不再担任中央党校副校长一职。

  目前,中央党校校长为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常务副校长为何毅亭,其他三名副校长分别为张伯里、徐伟新、黄浩涛。

  有媒体报道称,李书磊将担任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出生于1964年,河南省原阳县人。1978年恢复高考后,年仅14岁的他就考入北大图书馆学系,有“北大神童”之称。

  24岁在北大获得文学博士后,进入中央党校工作,出版专著、论文集多部。2004年曾到西安挂职市委副书记。2008年,被提拔为中央党校副校长,时任党校校长习近平。

  据悉,习近平在党校的多篇讲话均出自李书磊之手。

  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

  黄小虎涉贪被查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昨日通报称,安徽军工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小虎涉嫌贪污、受贿、行贿等多项罪名被移送法院审理,共计涉案金额达3162.1万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安徽军工集团是拥有10家子公司的国有大型企业,资产总额26亿元。黄小虎在调任安徽军工集团之前,曾任蚌埠卷烟厂厂长、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 (均据央广)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