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开封服务区餐厅内丢钱包 高速交警助其找到

2015-02-11 11:46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陈女士在连霍高速开封服务区停车吃饭时,不小心将装有3万余元现金、证件等物品的皮包落下。高速交警经过努力,帮她找回了皮包。

  2月1日上午10时30分,省高速交警总队五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当事人陈女士求助,称她的皮包可能遗忘在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包内有现金3.3万元,另有身份证、驾驶证、平板电脑、手机、银行卡等物品,共计价值4万余元。

  接到求助后,五支队勤务大队大队长孙建华、指导员李成立刻驾驶警车赶往当事人所说的地点。按照当事人提供的线索,孙建华、李成对服务区超市、餐厅仔细检查,最终在餐厅的角落里找到了陈女士所说的皮包,后通知当事人前来领取。

  12时20分,陈女士从洛阳开车匆匆赶来。据陈女士讲,她当天一大早从山东济宁开车回洛阳,8时许在开封服务区吃早饭,饭后匆匆往家赶,等回到家中才发现自己的皮包不见了。此时距皮包遗失已过去了两个多小时,陈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高速交警打了求助电话,没想到民警真的把皮包找回来了。

  在当事人、民警以及餐厅就餐人员的见证下,陈女士皮包内现金和物品清点无误。陈女士非常感谢两名民警,要拿出1000元钱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记者 杨勇)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