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钱包重要证件丢失数月 营业员致电完璧归赵

2016-10-09 15:14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旺京华超市红蜻蜓专柜营业员任小丽

汝州市旺京华超市红蜻蜓专柜营业员任小丽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钱包丢失数月,重要证件到目前为止尚未补办完毕,然而10月8日晚上的一个陌生电话,让失主杨先生喜出望外。

  当晚9时许,汝州市民杨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自称是汝州市旺京华超市红蜻蜓专柜的营业员。对方确定杨先生身份后,对方问他是不是丢失一个钱包,得到杨先生肯定回答后,对方说杨先生的钱包落在其店内了,让次日前去认领。

  原来,早在两个月前,杨先生在当地购物时,不慎将钱包遗失,里面除了现金外,还装有身份证、银联卡、社保卡等重要证件,后经多方寻找未果。

  钱包和证件丢失后,杨先生补办挂失了部分证件,但两个多月过去了,仍有部分重要证件尚未补办成功,杨先生很是郁闷。

  10月9日中午,杨先生来到汝州市丹阳路中段旺京华超市,见到了营业员任小丽,再次确定杨先生身份后,对方将钱包交给了杨先生,里面东西一样没少。

  任小丽告诉杨先生,9月8日晚上9时许,一名顾客在红蜻蜓专柜挑选皮包,发现其中一个皮包内竟让有一个钱包,就调侃道:“你们是不是买包还送钱包?”任小丽一看,原来是杨先生的钱包放在里面。

  杨先生听完任小丽的讲述,回忆起早在两个月前,他曾在红蜻蜓专柜选包,把电脑、钱包等物放进去试后,发现包有点小,就把电脑等物取出,将钱包落在里面了。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