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6-06-29  第 217 期 映象新闻出品

男子公交站台捡钱包 34℃高温下原地等失主8小时

男子捡钱包原地等失主八小时

男子捡钱包原地等失主八小时

  映象网讯(记者 刘栋杰 摄影报道)6月28日下午三点半,热气腾腾,街上行人寥寥。借着路边的一片树荫,冯强站在34摄氏度的高温里等待了近8个小时,他不时地向路口张望,希望能等到和自己素不相识的一位失主。

  早上8点,郑州市秦岭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北侧的BRT公交站,冯强在等公交车时发现站台里的座椅上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七百多元现金、身份证、火车票和银行卡等物,“失主一定很着急,”冯强想,就在原地等起了失主,没想到,这一等,就是近8个小时,他守在路口,连中午饭也没敢去吃。

  见冯强到了上班时间还没到岗,老板忍不住给他打电话,得知是捡了钱包等失主,老板也很支持,“今天不扣钱,算你上班了!”

  冯强是张大粟农庄的职工,每月工资两千多元,捡到的七百多元,对自己也不算是小数,“我也丢过钱包,很揪心,再等一会儿,不图别的,就想等到失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