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外贸型隐身护卫舰曝光 火力配置强大

2013-05-08 10: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在防务展上出现的中国新型1500吨级外贸版护卫舰模型。

  原文配图:在防务展上出现的中国新型1500吨级外贸版护卫舰模型。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网络上出现了数张由中国军工出品的最新外贸型隐身护卫舰模型的照片。据悉,该模型最早出现在2013年3月下旬马来西亚兰卡威防务展的中国厂商展台上。

  有消息称这是我国最新设计的1500吨级护卫舰,长97米,最高航速30节,采用了深V船体设计,整体布局与056型护卫舰相似,但在不少细节上有改进之处。从模型上看,该舰的火力配置强大,装备一门100mm舰炮和两门630副炮,前甲板有一具24单元的垂直发射系统,后甲板设置有停机坪,并布置有机库,可起降直-9C型舰载直升机。

  另外,该舰最引人注目的是采用了封闭式的隐身桅杆设计,这也是我国舰艇设计中首次公开使用的封闭式桅杆设计。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