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交通 > 正文

高速路上紧急救助 三门峡高速交警轮流举起输液瓶

2016-11-10 17:10 来源:映象网

   

高速路上紧急救助,三门峡高速交警轮流举起输液瓶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11月5日上午8时许,三门峡高速交警在连霍高速大雾中巡逻保通。执勤民警贺彦锋、柴海峰接到报警:连霍高速北半幅899KM处因大雾导致高速路上视线较差行车中发生一事故,一辆小车里三人被困,伤情较重。由于事故现场距离灵宝市区较远,119、120无法及时赶到。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民警贺彦锋、柴海峰立即带领协警李佳、刘思汗、王晨、李庆庆、程小虎赶往事故现场并找来撬杠等工具进行救援。随后,民警李志杰、协警王建波到达现场后参与救援,并结合所学习的急救知识对被困人员进行急救,最终在119、120到达前将车内的三名群众成功救出。

  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诊断发现伤员骨折,到达现场的一辆急救车无法将伤员全部转移。于是民警要求120先拉走伤情较重的伤员,对另一名伤员采取现场急救。由于现场条件有限,民警充当起了输液瓶架,轮流为伤员举起输液瓶,直到另一辆救护车到达现场并将伤员带走,共同努力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