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英国新法:强迫他人结婚最高可判7年

2014-06-16 21:5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6月16日电 英国今日生效一项最新法律,规定强迫他人结婚是犯罪行为。政府认为,这将可以保护数万名潜在受害者。

  根据“犯罪与警务法案2014”(Crime and Policing Act 2014),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强迫他人结婚将犯下反社会行为罪,最高可被判7年。这项法律同样适用于强迫英国公民与英国以外地区的人结婚。

  内政部大臣特里萨·梅说:“强迫婚姻对于受害者来说是一个悲剧,这个现象很普遍,并且很多时候不为人所知。”该法律将涵盖生理、心理、经济和情感等方面导致的非自愿婚姻。

  英国内政部表示,官方机构在去年曾对1302例具有被迫婚姻可能性的人给予过建议或帮助。受害者82%是女性,18%是男性,年龄在15岁以下的占15%。(白天行)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