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哈尔滨举报暴恐线索最高可奖50万元

2014-06-23 15: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23日电 记者在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从6月20日起,提供涉恐涉暴线索者将获得奖励,最高可奖50万元。

  据警方介绍,对发现有下列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的,任何公民均可举报:组织、领导、策划、实施、参加、煽动、资助暴力恐怖活动、恐怖组织;包庇、窝藏、帮助暴力恐怖活动人员、宗教极端违法犯罪活动的,以及相关可疑人、事、物、车等线索;制作、贩卖、运输、传播、持有、复制载有暴力恐怖、宗教极端思想内容的物品;通过互联网利用微博、QQ、微信等软件进行传播、发送、播放、存储载有暴力恐怖、宗教极端、民族分裂等音视频资料的;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持有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制爆原料、剧毒化学品等危爆物品,传授、传播制枪制爆技术和方法的。

  举报者可拨打“110”,到公安机关或向执勤民警当面举报,也可通过信件举报。对公民举报且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涉恐涉暴线索,或者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其他涉恐涉暴违法犯罪嫌疑人员等有立功表现的,警方将根据其作用、效果进行奖励。

  据介绍,对举报的线索,公安机关将认真组织核查,举报不实或没有发挥作用的不予奖励。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记者梁书斌)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