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海南东环动车组列车受台风“海鸥”影响全部停运

2014-09-16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6日,台风“海鸥”登陆海南文昌。省会海口自9月15日傍晚起下起大雨。

    9月16日,台风“海鸥”登陆海南文昌。省会海口自9月15日傍晚起下起大雨。16日凌晨始更是狂风暴雨大作。海口多个河流漫堤,海水倒灌,市内多条马路被淹。

  中新网广州9月16日电 据广铁集团16日通报,受台风“海鸥”影响,为确保动车组运行安全,当日海南东环动车组全部停运。

  据海事气象部门消息,台风“海鸥”已于16日9时40分前后在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60百帕。预计,“海鸥”将以25公里到30公里的时速快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中午前后在雷州半岛中南部再次登陆,下午到傍晚进入北部湾,以后趋向越南北部沿海,强度逐渐减弱。

  据悉,除海南东环动车组列车受台风影响16日停运外,近日部分进出海南岛的10余趟跨海列车和广茂线列车也将停运或调整始发终到站。

责编:李宜馨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