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重庆一烟花爆竹厂爆炸致1死1伤 涉事者被警方控制

2014-11-07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1月7日电 记者7日从中共重庆梁平县委宣传部获悉,6日晚该县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致1人死亡1人轻伤,企业全部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涉事烟花爆竹公司此前曾被多次投诉,投诉人称该厂是一家特大的厂中厂,有多个老板多条成产线同时生产,存在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当地安监局曾对其责令整改。

  中共重庆梁平县委宣传部称,6日21时40分左右,该县梁山街道祥云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根据现场勘查情况综合分析,事故疑似合法企业员工在企业停产整顿期间,擅自进入厂区生产所致。目前,已核实确认一人死亡,同时厂区外居民房屋受爆炸冲击波影响,窗户玻璃破碎掉落,致一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中共重庆梁平县委、县政府将按照重庆市政府要求,积极配合重庆市安监局查明事故原因,并连夜通知所有烟花爆竹企业立即停产,7日早上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并全面排查隐患,落实整改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目前,企业全部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刘相琳)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