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银川火锅店爆炸致10人伤 餐厅老板被控制

2014-11-14 13:53 来源:人民网

宁夏银川一餐厅发生剧烈爆炸 满地碎玻璃

  宁夏银川一餐厅发生剧烈爆炸

  11月13日上午9点57分左右,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新宁巷小辣椒家婆火锅店发生爆炸。经初步了解,现场有10人受伤(8人为该店员工,2人为过路群众),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银川公安、消防等仍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爆炸原因及受伤人员身份、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后,伤者已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据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医务人员介绍,目前伤者中一人气胸,伤势较严重,有2人小腿部骨折,其余人受到不同程度烧伤,目前受伤人员无生命危险。现场目击者称,该小吃店附近停靠的几辆车车窗玻璃全被震碎。

  银川市中山南街派出所教导员介绍,据附近银祥酒店一位受轻伤的保安回忆,当时,他闻到了浓烈的煤气味道,紧接着就被一股热浪击倒,头发烧焦,手部被灼伤。目前小辣椒家婆小吃店的老板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安文靖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