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香港深水埗富昌邨发生气体爆炸 一男一女受伤

2014年12月02日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深水埗富昌邨今天发生怀疑气体爆炸,初步知道一男一女受伤,另外两人感到不适。

  消防派出一条喉及一队烟帽队灌救,其中一名伤者送往明爱医院治理。

文章关键词:爆炸;香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一景区不明物爆炸5人受伤

    黄明称,上山时五个人呈竖排行走,两名女生分别走在最前和最后,他走在第二位,陈浩和陈刚紧随其后。昨日下午4时许,永城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致黄某、陈某等人不同程度受伤。

  • 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发生爆炸 系演习失误引发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当地时间24日晚8时许发生爆炸。据缅甸华文媒体金凤凰消息,7月24号晚,有传言说美国驻仰光使馆发生爆炸。据美国使馆说,并未发生明火爆炸,周围茶店闻到的气味,是美国使馆正在进行催泪弹防暴演习。

  • 江苏一工厂锅炉爆炸厂房垮塌 现场惨烈

    泰州市消防支队消息,今天上午 11 点多钟,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与姜堰区华港镇交界处一厂房锅炉发生爆炸,内有火光。

  • 土耳其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发生爆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6月28日晚宣布,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图为救护车运送伤员。

  •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 已致10人死亡

    当地时间28日夜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当地媒体称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 土耳其机场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28日晚宣布,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

  • 商丘一酒店玻璃门“爆炸” 顾客洗澡被“炸伤”

    近日,安徽的涂先生一家到睢县给女儿订婚,入住在睢县紫东苑大酒店。经医院诊断,涂先生右侧肢体外伤,伸指肌腱离断伤,右脚趾多处擦伤,医生立即做了手术。

  • 郑州一精密设备厂爆炸引燃相邻服装厂

    5月21日下午1点多,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一精密设备厂爆炸起火,并引燃相邻服装厂。昨晚,郑州市高新区向媒体通报称,事发时六楼的精密设备厂爆炸起火,并引燃相邻的服装厂。

  • 郑州高新区一服装厂爆炸起火 火势已被控制

    郑州一服装厂爆炸起火 火势已被控制

  • 郑州一非法液化气灌装点爆炸

    2016年5月3日,郑州福元路与英协路交叉口一非法液化气灌装点爆炸起火现场。(李四信摄/光明图片)   2016年5月3日,郑州福元路与英协路交叉口一非法液化气灌装点爆炸起火现场。(李四信摄/光明图片)   2016年5月3日,郑州福元路与英协路交叉口一非法液化气灌装点爆炸起火现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