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醉汉冒充高官无票占座铁路局知道吗

2014-05-28 08:09 来源:长江日报

  有网友发帖称,自己乘坐23日上海至南京G7082高铁时,被一名自称“铁路系统高官”的男子强占座位,由于列车工作人员没有尽责,导致其从上海一直站到苏州。25日,上海铁路局回应,该男子系酒后冒充“铁路高官”无票乘车,但当时目击网友对此说法并不认同。(5月27日人民网)

  价格不输机票的高铁,却需要像公交一样抢座,真令人匪夷所思。虽然铁路局及时辩解,但现在高铁安检严密、进站程序复杂,没有车票,空口冒充高官就能在车站“过五关斩六将”,这任务似乎过于艰巨。此外,难道一车的列车员都不曾对其正常验票?

  哪怕铁路局所言属实,但买了座票,却站了一程,面对乘客的“冤”,铁路局没有第一时间补偿,反而急于为自己辩白,想想都让人心酸。醉汉冒充高官就能无票占座,请问铁路局知道吗? (肖纯)

责编:刘大彬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