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深度 > 正文

云南翻版“我爸是李刚”事件当事人否认放狠话

2014-05-23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5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十余名男子驾豪车欲闯普洱职教中心并与保安、民警发生冲突”,其中一名男子放狠话,被称是翻版“我爸是李刚”事件。据悉,当事人伍某确系普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之子,思茅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伍某在现场并未放狠话。

  据报道称,5月8日,云南普洱发生一起民警鸣枪事件。几名喝醉酒的校外人员在普洱职教中心与保安、警察发生冲突,随后抢夺民警手中警棍,民警朝天开枪后,随后赶来的支援力量控制住了现场。其中一名男子还称“我爹是支队长,打我的人都要死。”

  几人醉酒闹事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提供的情况通报显示,5月8日22时许,普洱市职教中心两名学生酒后准备从学校北大门外出。由于接近学校门禁时间,该校保安对两名学生进行劝阻,两名学生遂与保安发生纠缠,其中一名学生打电话邀约其堂兄伍某到职教中心处理此事。

  通报称,伍某等7人驾车来到职教中心后与保安发生争吵、拉扯并造成保安对讲机损坏。保安随即电话报警,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南屏派出所3名民警和4名协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对伍某等人进行劝解。

  民警鸣枪示警

  由于酒后情绪激动,伍某等人拒绝离开现场,并在现场吵闹。为防止伍某等人做出过激行为,民警决定依法将伍某传唤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但伍某及朋友周某对民警的传唤进行阻挠,上前拉扯民警并将民警的警棍抢走扔在地上。为防止配枪被抢夺及事态扩大升级,在两次警告未果后民警依法鸣枪示警。随后,赶来支援的派出所民警和社会巡防人员赶到现场。

  否认现场狂言

  经过公安机关调查,事发当日伍某等人驾驶3辆汽车赶到现场,其中一辆为无牌白色奥迪S7轿车,一辆为奔驰越野车,一辆为林肯越野车。思茅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伍某并未在现场说过“我爹是支队长,打我的人都要死!”这句话。

  情况通报表示,事件发生后,普洱市公安局迅速组织思茅分局刑侦、治安、法制、纪委、派出所及有关警种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目前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