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批综艺节目假煽情:《艺术人生》才真实

2012-06-09 10:51 来源:广州日报

  《艺术人生》节目主持人朱军日前接受采访时,被质疑在《艺术人生》中太过煽情时,愤怒抨击现在综艺节目“假煽情”,“找对象的哭,谈恋爱的哭,选秀的也哭……与他们相比,老艺术家们的眼泪才是真情流露”。

  朱军说:“现在回过头看可以自豪地说:说我煽情是在表扬我。如果说朱军在《艺术人生》里流泪是煽情的话,再看看现在的节目里的眼泪那是什么?我们是真心流露。但我感觉现在的节目都在哭,找对象的在哭,谈恋爱的在哭,选秀的也在哭,有时候看了半天,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比起这些眼泪,至少我觉得老艺术家的眼泪真的是令人感动的。我曾经问过一个做真人秀的朋友,你做的节目敢给你的孩子看吗?他说不敢。我很愤怒,你说我们的制片人做的节目不敢给自己的孩子看,那你凭什么给别人看?” (综合)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