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教师与男学生光溜溜躺床上 自称“吃粽子”

2012-06-27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女老师与男学生光溜溜躺在床上,是为了“吃粽子”?24日凌晨,宜兰一名任职于兰阳技术学院的已婚女体育老师,被丈夫怀疑与校内一名大三男学生有暧昧,两人在女老师家共处一室,结果被分居的女老师丈夫当场“抓奸”。

  任职于宜兰县兰阳技术学院的曾姓女体育老师(38岁),与同样担任教职的丈夫张姓男子,两人原本都在台北任教,之后调回宜兰后隔年便结婚,两人结婚11年,并育有1子1女。直到两年多前,张男听闻妻子与男同事有暧昧,却苦无证据证明。

  张男除了怀疑妻子与男同事有暧昧外,后来又发现她与校内大三沈姓男学生有不单纯的关系,两人常为此争吵而分居,张男则搬回冬山乡老家居住。直到前天他从邻居得知妻子带该名男学生回家,因而决定抓奸。

  女老师丈夫坚持提告,警方讯后移送地检署。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