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园惊现“怪叔叔” 多个女孩遭抓手强抱

2012-08-01 07:5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8月01日讯 昨天,网友“幸福放在手心”爆料,在江东儿童公园附近惊现“怪叔叔”,同时他还上传三段实拍视频,提醒女孩子们要当心。

  在“幸福放在手心”上传的三段视频里,有一个穿着橙色T恤、茶色长裤的中年男人在儿童公园附近马路上来回晃荡,不停注视来来往往的女孩子。

  这名“怪叔叔”不但看,还动起了手。在每一段视频里,“怪叔叔”看到女孩子就会从后面抓住女孩子的手腕,试图抱住她们。当女孩子挣脱时,他装作没事一样,笑着走开了。

  记者发现,视频中一共有四个女孩子遭袭。

  “幸福放在手心”说,这些视频拍摄的时间都是在前天下午6点钟左右,位置是儿童公园南门。

  在看到“幸福放在手心”提供的视频后,东柳派出所的民警到儿童公园守了一天都没找到这名“怪叔叔”。

  东柳派出所教导员戴行诚说,他已经将这事告诉巡控的民警。从男子的神情举止来看,怀疑其可能存在精神方面的问题。

  截至昨天下午,警方尚未接到任何报警。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