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借钱给他还债 郑州老板的烩面店被亲外甥砸了

2012-10-20 07:2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被砸的玻璃

被砸的玻璃

  “我做得不对啊……我修,我认了……”昨日一早,郑州市经八路上一家烩面老店被老板的亲外甥给砸了,心里难受的老板高先生借酒浇愁,痛哭流涕。

  昨日上午10时,位于郑州市经八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以北约200米的事发现场,一家烩面店的10面橱窗玻璃和大门都被打碎(如图),多名服务员正在忙着打扫。一个年约45岁的中年男子则在屋内的餐桌旁啜泣,并不断唉声叹气。

  稳定情绪后,这名口中带有明显酒气的中年男子说,他是饭店老板,在这里经营已经有20年了。“饭店是我外甥砸的,亲外甥。他砸我店,就因为我前几天没借他钱,他来赌欠了别人钱,自己没钱还。”他说,他外甥今年25岁,已经成家,还有了小孩,就是有点“不务正业”。

  一名服务员说,他们老板姓高,心里不高兴才喝酒浇愁。他们都看到了高先生外甥砸店的情景,“当时是早上7点多一点,他来店里要钱,老板没给他,他就抡起一把电动车的大锁,挨个把玻璃都砸了”。

  高先生说,他们早前家里很穷,他的姐姐靠卖羊肉串养护家庭,十分艰难。他也一直力所能及地接济姐姐一家,从小也很疼爱这个外甥,“从小抱他,养活他,把他当做亲儿子一样,基本是要啥给啥”。

  高先生说,事发后,文化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并带走了他的外甥。得知警方要以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甚至违反刑法处理外甥,高先生等多名亲属还向警方求情,“能不能不拘留?”(记者 李岩 实习生 薛贝贝 文 记者 许俊文 图)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