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迷信属相 招聘员工要求全属猪

2012-12-18 10:02 来源:扬子晚报

老板迷信属相招聘员工全属猪

  为什么同事都是属猪的!

  属猪的人最旺我!

  张叶 绘

  明明感觉面试的竞争对手都比自己强,却能意外胜出获得老板青睐,被老总通知去上班。到公司后一个月发现,同事全部都跟自己一样属猪。原来,有算命师傅告诉老板,属猪的人最旺自己,于是属相成了招聘最重要的条件。最近一段时间是许多人找工作的时候,面对着各种招聘启事上奇奇怪怪的要求,你怎么看呢?扬子晚报记者柳扬

  一进公司发现同事都属猪

  做产品开发的胡小姐不久前去一家上海的外贸公司应属相聘,当时去面试的时候,胡小姐发现,公司所在的位置和环境都不错,感觉公司整体实力挺强,再看一看跟她一同面试的人,更多的是硕士海归之类的高级人才,这让胡小姐是既高兴又担忧,“公司是不错,岗位待遇什么的肯定不差,只是这么好的公司,会要我吗?”胡小姐很不自信,应聘完以后,预计没戏,也就没把它当回事,准备去另一家公司上班。

  但是面试完几天后,胡小姐意外接到一个电话,是那家公司的老总打来的,通知她来上班,这让胡小姐感觉很意外。

  “我在面试的人员中本来就不算出色的,能应聘上就已经很出乎意料了。这家公司看起来规模还可以,怎么通知新人上班这种事还需要老总亲自打电话呢?”胡小姐有点怀疑此事的真实性,想到现在已经有工作了,轻易放弃别又有变故,表示需要考虑一下再做决定。没想到过了几天,这家公司的老总又一次打来电话,态度非常热情,并且承诺了不错的待遇,让胡小姐很是心动。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