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老板欠债玩“失踪” 员工工资难要回

2013-04-19 06:34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叶煜)“饭店老板无故玩失踪,可我们的工资还没发呢?”昨日,郑州市东三街,十来个人站在一饭店门口,等待老板回来发工资。

  昨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郑州市优胜南路与东三街交叉口的“周口叶氏猪蹄手擀面”饭店门口。只见玻璃门紧锁,十来名饭店员工和供货商站在等待老板回来。员工们称,饭店的生意不太好,老板失踪前也没有任何迹象。

  “饭店刚营业两个月,我们连一分钱工资还没拿到呢。”该饭店员工王志超说,一共有6名员工,总共拖欠工资近5万。

  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饭店老板周永的电话,但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致电郑州市金水区劳动监察大队,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针对正常营业的用人单位,老板都找不到的单位,不在他们的权限范围之内。

  对此,河南豫和律师事务所田海康律师表示,此事属于合同诈骗,应该向人民法院起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