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安全教育会刚开完 两名学生被踩伤

2013-01-11 17:29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信阳罗山县:安全教育会刚开完两名学生被踩伤

  核心提示:11日上午,信阳市罗山县实验小学家长刘明(化名)向记者打电话说,昨日,该校举办安全教育会,因开会时间太长,学生内急,会议刚一结束,学生就往厕所跑,争抢中,两名学前班学生被踩伤。

  中国网河南频道1月11日讯 “刚开完安全教育会,就发生学生踩伤事故。多么大的讽刺啊!”11日上午,信阳市罗山县实验小学家长刘明(化名)向记者打电话说,昨日,该校举办安全教育会,因开会时间太长,学生内急,会议刚一结束,学生就往厕所跑,争抢中,两名学前班学生被踩伤。

  “孩子早上起来,嚷着腰疼。”家长刘明说,昨日下午,罗山县实验小学举行全校安全教育会,教育学生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注意事项。会议连续开了一个多小时,中间没有休息。很多学生憋不住,想撒尿,会议一结束,学生就一窝蜂往厕所跑,争抢中,两名学前班学生被踩伤。“我的孩子腰部受伤,中午还带他到医院打了针。”

  家长张女士说,她的孩子也被踩了,不过,伤的不严重。“开会重在精辟,把要点讲清楚就行了。这么小的孩子,一个多小时不解手,受得了吗?”

  罗山县实验小学校长严国贤说:“会议开有近50分钟,也就是一节课时间多一点。两名学生是在上厕所过程中被挤倒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有一名孩子眼睛有点红肿。经医院检查,都没啥事,家长也很理解。为孩子健康着想,目前,学校建议两孩子在家休息。”

  另据记者了解,因信阳近期连发校园安全事故,11日下午,信阳召开全市教育部门安全电视电话工作会议,加强学生安全。  (记者翁应峰)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