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异地恋情侣私奔 父母报警谎称被“绑架”

2013-01-22 15:22 来源:红网

  原标题:异地恋遭阻婚恋人私奔 父母报警谎称被“绑架”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 1月20日,湖南高速警察怀新大队新晃省际卡口警务站妥善处理一起因父母阻婚引发的“绑架案”。

  当晚19时许,民警刘军标正在新晃省际卡口执勤,突然接到一客车驾驶人报警称,贵州某公安局刑侦大队刚刚与其通话,车上一女性乘客被他人“绑架”,要求民警立即处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以对客车进行例行检查为由登上客车,成功将被“绑架”女子“解救”。

  经询问,该女子系贵州人,与男友在浙江打工时自由恋爱,因准备春节期间结婚,前段时间特意回到老家征求父母意见,但父母以异地恋等理由坚决不同意。该女子一气之下打电话叫男友到贵州相见,并瞒着父母一同登上了外出的客车离家出走。其父母情急之下报警谎称女儿被“绑架”。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与当地警方及该女子父母取得联系,在证实相关情况后分别对两人进行劝说,并说服其男友独自一人先行返回浙江。当晚23时,其父母到警务站将该女子接回贵州,此次“绑架”事件得到妥善处理。 (通讯员 杨李军 梁美芝)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