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伙持刀冲进幼儿园 女园长将其抱住被砍两刀

2013-01-30 07:51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愤怒小伙持刀冲进幼儿园女园长不顾一切死死抱住他

  浙江在线01月30日讯 金华一个有260多个孩子的幼儿园里,闯进一个小伙子,二话不说就掏出了一把二三十厘米的尖刀,直往教室里冲。

  女园长喻阳春见状,死死抱着男子不松手,结果被砍了两刀。昨天,还躺在金华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

  还好,孩子们都没事。

  男子在教室门口晃荡

  刚问了几句就掏出了刀

  41岁的喻阳春是金东区曹宅镇鸿泰幼儿园的园长,这是个民办幼儿园,幼儿园挺受当地人欢迎,开设了8个班,有260多个孩子,光老师就有近20名。

  1月23日下午2点左右,幼儿园一名女老师找到了喻阳春,说有个20来岁的小伙子找她有事。

  喻阳春朝年轻男子走了过去,发现他一直在教室门口晃荡。

  这名男子穿着蓝色上衣,黑色长裤,个子瘦瘦小小的,手上还拎着个塑料袋。任凭喻阳春怎么问,他都不做声,只伸着脖子往教室里看。

  以下为喻阳春口述:

  我问他找我有什么事,他不回答;我又问他来找谁,他还是不理我。

  从头到尾,他连正眼都没有看过我,只往教室里瞅。

  我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他就从塑料袋里掏出了一把二三十厘米的尖刀,往教室里冲。

  当时教室里有七八个孩子,都只有三四岁,被吓得大叫。看到那把刀,我也吓坏了,不过马上反应过来了,不能让他伤害孩子。

  我一把抢在男子身前,挡住了他的去路。也没多想,就觉得一定不能让孩子们有事。

  男子情绪开始激动起来,看到喻阳春挡住了自己,挥刀刺了过去。

  女园长稳住情绪激动的男子

  老师们乘机疏散孩子

  行凶男子被喻阳春抱住了。借这个机会,幼儿园的其他老师赶紧把教室里的孩子们从后门疏散了出去,并拨打110报了警。

  幼儿园的教室都有卷帘门,老师把教室的卷帘门一关,孩子们在里面就安全了。喻阳春也就放心了。

  虽然被刺了几刀,但她很快平静了下来,尝试跟男子交流。

  以下为喻阳春口述:

  我问他这样做到底为了什么,他说为了四万块钱,几乎是怒吼的口气。

  我说钱我有的,我可以给你。我还从口袋里掏出了四五百块钱递给了他,不过他说,我的钱他不要。

  我又问他到底要找谁,我可以帮他。一听说这话,他情绪明显平静了一些,刀也拿低了,不过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

  我也劝他,不要伤害孩子,有事都好商量。一方面想拖延时间,一方面也想劝劝他。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