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他人家门口小便被房主捅伤

2013-02-20 07:11 来源:黑龙江晨报

  一名男子内急在别人家门口小便,恰巧被这家男主人发现,双方发生争执,男主人将“内急男”和他的朋友捅伤。

  2月13日(正月初四)下午4时许,哈市阿城区新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新利街道柳条村老倪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殿华持尖刀将同村两名村民扎伤。一名村民被尖刀扎伤腹部,一名村民被尖刀扎伤胳膊。

  接到报警后,值班所长石伟民立即赶往现场取证,当晚将犯罪嫌疑人李殿华在家中抓获。

  经审讯,两名被害人李德坤与杭国斌是好朋友。当天下午,二人路过同村村民李殿华家,李德坤内急在李殿华家门口小便。恰好被李殿华发现,李殿华破口便骂,李德坤、杭国斌与李殿华发生口角,二人欲打李殿华,李殿华随手抽出身上的尖刀将二人扎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犯罪嫌疑人李殿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张智威)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