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干部疑驾公车撞人逃逸 路人追1公里拦下

2013-03-01 07: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安康讯 2月27日下午5时许,安康市汉滨区二桥附近,两辆摩托车疑相撞后倒地,其中一辆摩托车司机驾车离去,而另一摩托车的六旬驾驶者昏迷。周围路人驾车追赶一公里将离去的摩托车拦下,有人认识司机是汉滨区关家镇司法所干部。其让中间人给伤者送来医药费,但表示是“被迫”的,自己没有撞人。

  目击者:路人追赶一公里拦下

  2月27日晚9时许,安康市民杨女士向本报反映,其父杨某被一名司法干部骑摩托车撞伤昏迷,涉嫌肇事的司法干部被周围路人追赶1公里左右才停下。

  当晚9时25分,记者在安康市中心医院急诊内科见到了被撞伤昏迷的杨某,其脸部与颧骨等处能看到血迹。杨女士称,事发时其父正骑摩托车行走,突然遇到一辆速度很快的摩托车迎面冲了过来将其撞伤。撞伤人的司机当时也跌倒在地,起身后骑车就走,最后被围观路人追了回来,但其不承认肇事。直到当晚9时,涉嫌肇事的陈某才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让中间人垫付3000余元医药费后就走了。

  昨日上午10时,在安康城区新城办枣园村二桥附近居住的张先生称,事发时看到两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后,写有“司法”字样的摩托车司机起身后直接就走,当时另一驾驶员还躺在地上,周围好几个人都看不过眼就找来车,追赶一公里多才赶上“司法”摩托车车主,并将其带回事发现场。张先生称,最后有围观路人认识,“司法”字样摩托车的驾驶者为汉滨区关家镇司法所干部陈某。

  当事人:给钱是不想让中间人难堪

  昨日上午11时,汉滨区关家镇党委副书记唐德跃称,陈某所骑车辆为上级统一为司法所配置的制式摩托车。对于陈某是否与他人撞车,他称不知情,只知道陈某去下乡开展工作了。下午3时,几经辗转记者联系到陈某。他说,自己没有撞伤杨某,只是看到有人骑车不稳就赶紧躲避。后来他也受伤了。“我没有用摩托车撞人,我就不承担责任。”

  对于请人帮其垫付3000元钱为杨某治病的一事,陈某称,“我是被迫才这样做的,主要是不想让双方认识的中间人难堪。”

  警方:两车均有磕碰痕迹

  昨日上午11时30分,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汉滨大队张滩中队处警民警介绍,2月27日下午5时许,他们处警时现场已被破坏。警方给双方都做了笔录,并协调尽快让伤者治疗。

  民警介绍,目前涉嫌肇事的两车辆都被暂扣,车上均有被磕碰等损坏的痕迹。对于是哪个车涉嫌肇事还需要在交警支队做相关技术鉴定,这个过程一般不超过10天,到时候整个情况就有定论。(记者 陈思存 毛明博)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