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出现挨骂店 10元可骂5分钟

2013-03-25 17:11 来源:东北新闻网-半岛晨报

  原标题:淘宝上出现挨骂店 10元可骂5分钟

  淘宝网店卖的货无奇不有,继本报报道过的红缨枪、活萤火虫等均有出售之后,日前记者又在淘宝上发现多家网店,名叫“挨骂店”或“挨骂室”,一般10分钟挨骂服务收费5元,店家表示“骂不还口”。这些挨骂店的好评率普遍相当高。

  网上求发泄挨骂店一个月成交20笔

  在一家挨骂室内,记者看到店主列出的服务类型包括语音骂不还口;打字骂不还口;互骂(价格每分钟加1元);角色扮演您的上司、伴侣、一切惹您的可气家伙;感情倾诉,聊天服务;我骂你(可以提要求)等。

  店主称,店里的商品还分为各种类别,其中包括50元一小时的全程心理辅导,“倾听任何心事,给予朋友般的意见”;30元一小时的“正常的朋友聊天”;20元/小时的“真心谈话”。最简单的就是“骂不还口”,收费为每10分钟5元。

  记者注意到,挨骂店的网络评价和生意都不错,一家店在一月内成交了20笔“挨骂”业务。

  骂人者无度店家特设“清规戒律”

  对于要发泄的各色人等,这些“求挨骂”的店家都摆出了极度谦卑的姿态,并明确表示愿意包容粗话脏话。有卖主甚至在网上挂出了一连串的骂人歇后语,让客人们“吐槽”尽兴。

  对淘宝卖家来说,这也是一项极其考验耐心的工作。前来吐槽者有的态度极其粗野,部分店主明确表示“hold不住”。一位“挨骂发泄店”的店主在网店介绍中,坦然把“丑话”说在了前头——“店主父母不准骂,儿女不准骂。 ”

  一位店主也列出了店规:“开始服务之前要先确认好评!接受此款条件再拍,不接受的请绕道!服务效果具体如何可以追加评论。 ”

  提醒

  发泄也需注意个人隐私

  在网店的一个顾客评价里,记者看到这样的评语:“在熟悉的人际关系网里,情绪表达难免会顾虑重重——发泄难免会惊扰身边人,如果发泄得过了火,亲人朋友心里也不得安稳。如果只是对着陌生人倾诉,就可以不顾后果,随心所欲,十分爽快。 ”

  对于网上挨骂店,也有人表示,发泄是情绪疏导的途径之一,但不是“万金油”。“越发泄越生气”的状况也会出现,而且发泄中透露个人隐私的情况也会存在。如果真的是出现了心理问题和情绪障碍,还需要请专业心理咨询师给予疏导或治疗。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