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200元赌债酒后杀人 移尸后照常经营小吃店

2013-03-28 07:10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 因赌债纠纷,开小吃店的吴某一怒之下杀死前来讨债的李某;为掩人耳目,吴某将李某尸体移放在离小吃店仅10余米的小巷后,继续正常营业。经细心的边防民警深入侦查,该起杀人命案在案发5小时后成功告破。

  3月25日凌晨5时47分,瑞安市飞云江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瑞安东山某小巷里有一男子躺在地上,衣衫不整,脸上都是血。接警后,边防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头颈部有伤痕且未穿衣服。

  调查中,附近一小吃店的老板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旁边小巷发生命案这种大事,可小吃店老板却对案发现场一点兴趣都没有,跟没发生任何事一样,煮面条、下馄饨,正常营业。

  民警询问这位老板吴某,先前装在店内的监控去了哪里。吴某爱理不理:“坏了,就没用了。”而后又顾自到了后门。民警仔细查勘发现,这里的水泥路上有点滴血迹,难道这里与凶案有关。

  很快,死者李某的身份被调查清楚,家住瑞安东山,今年43岁。据邻居反映,李某与小吃店老板吴某认识,两人经常在一起打麻将,吴某还曾因赌博被公安机关处理过。随后,民警在吴某小吃店有了重大发现。在小吃店内的墙壁上,民警发现瓷砖上存有血痕,有被清理擦拭过的痕迹,卫生间内也有疑似血水未被冲走。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面对民警讯问,吴某很快交代了违法犯罪事实。

  原来,3月24日晚10时许,死者李某来到小吃店找到吴某索要欠下的200元赌债。吴某说最近手头紧,过几天再还。李某随后便离开,吴某将店门关闭,独自一人在店内喝酒。这时,李某又来向吴某要钱,两人随即发生口角,后吴某趁李某不备,用手抓住李某衣领,将李某的头撞向墙壁,导致李某晕倒在地,由于李某身材魁梧,吴某担心李某醒来后报复,便用手将李某颈部卡住,直至李某窒息死亡。为防被人发现,吴某将李某的尸体拖到路边。谁知李某身体较胖,拖动的时候,李某的衣裤被拖拽了下来。于是,吴某便将李某的衣服、裤子脱下藏了起来,然后又将路上、店内血迹清洗处理后,回到房间睡觉。为避免引起怀疑,吴某早上5点多又将店门打开,正常营业。原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想还是被民警发现了蛛丝马迹。

  目前,吴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