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官方微博发妇科病小贴士 网友力挺称有爱

2013-04-11 08:19 来源:金羊网

  “@深圳南山公安”发“妇科病小贴士”是否合适?“@广州公安”邀您讨论

  4月7日晚,“@深圳南山公安”发布一条胡萝卜汁擦洗身体可以预防和治疗妇科病的晚安贴,并且配了一位性感美女照片作为配图。该微博迅速在网上扩散开来,单是知名大V“@作业本”的转发,便已引来1764次转发,2302条评论,而网友们对此更是褒贬不一。

  有网友认为@深圳南山公安的这条微博内容不符合公安微博的身份属性,也有不少网友的评论中半带“调侃”,如“公安同志百忙之中还要关心妇女同胞身体健康,你们太辛苦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关爱妇女,挺好的”,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观望,“坐等明天警察叔叔解释账号如何被盗”。另一方面,也有不少网友分析,之所以发生“晚安贴”惹祸,应该是“@深圳南山公安”用某种微博工具发帖所致,因此,有网友更发博呼吁“警察叔叔慎用皮皮时光机”。

  其后,@深圳南山公安在2小时后删除了该“晚安贴”,并于4月8日早上发微博道歉,称昨晚的晚安微博由于操作失误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和不安,向大家表示深切的反省和诚挚的道歉,但对具体原因未作详细解释。

  昨日18:02,“@广州公安”发起题为“警方微博发‘妇科病小贴士’,您怎么看?”的投票,其中给出了“如此有爱,不必删帖道歉”,“公安微博不适合发此类内容,应该道歉”以及“其他意见(请您在评论中发表您的看法)”三个选项供网友投票,截至昨日20:50,网友认为“如此有爱,不必删帖道歉”,占投票率的98%。

  不过,对于“@深圳南山公安”的晚安帖风波,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官方微博则在评论中表示,政务微博的管理原则上应该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配备相应的工作团队,而不能采取随机性的举措,指定个别人员在业余时间维护,微博管理员的严格把关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工作。

  七嘴八舌

  @沉默的夏日里:呵呵,主页君应该是个女士吧,也许转发到本人微博误转到维护的官方微博吧,挺有爱的,不必道歉啊(10日19:48发)

  @王涵ham:深圳公安真是体贴入微,妇女之友啊(8日00:04发)

  @矮脚猪:用的皮皮时光机是系统自动发的健康知识,估计他也没想到是这个内容哈哈(8日00:01发)@淡夏轨迹:哈哈,警察叔叔不去抓贼去关心女性健康了!?(8日00:01发)

  @陌雨长空:微博运营的民警是女同志吧,不过既然是官微,还是跟自己的业务沾边比较好,泛关心不如专关心。如果要用工具的话,一定要慎重选择源。(10日19:09发)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