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午睡讲梦话说出银行卡密码 同事盗取6900元

2013-04-26 07:52 来源:重庆晨报

  在电影《盗梦空间》里,一群神秘的盗梦者悄悄潜入别人的梦境,盗取信息。去年11月,这部电影的现实版本在沙坪坝一家公司的公寓里再现:20岁的赵平偶然发现,同事李海睡觉时会说梦话,有一次,李海竟在睡梦中说出了一串数字,而这串数字,正是李海的银行卡密码。

  去年11月一天中午,大家都在宿舍里睡午觉,只有赵平一个人翻来覆去没睡着。“1990……嗯……”睡得正香的李海突然说出六位数字。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赵平动了脑筋:这串数字是什么玩意?QQ密码?游戏账户密码?银行卡密码?

  赵平悄悄翻出李海的钱夹,里面有银行卡和身份证。身份证显示,李海的出生年份正好是1990年。

  赵平拿走李海的银行卡,来到提款机前,输入这串数字,没想成功了。

  赵平有些忐忑,不敢把钱取一次取太多。此后半个月里,他分6次从卡上取走6900元,每次取完钱,就悄悄把卡放回李海的钱夹里。最终,李海发现卡被人动过。警方通过银行监控,很快锁定了赵平。案发后,赵平退还了李海1万元。

  昨天,沙区法院判赵平三个月拘役,罚款3千元。(当事人为化名)

  (记者 封璟 实习生甘璟璐)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