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司机酒驾撞桥墩车起火 被救出后溜走

2013-04-27 08:2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轿车撞桥墩起火 司机被救后竟溜走

  前晚9点半左右,一辆轿车撞上了南京虎踞北路高架桥上的桥墩,车头起火,路过司机将肇事司机救出后忙于救火,肇事司机却连声谢谢都没有就溜了。

  当时,这辆轿车在虎踞北路高架桥上由南向北行驶到大桥南路下桥口附近时,突然撞上岔道口的桥墩上,随即轿车车头变形起火。事故发生后立即引起过路司机的注意,热心司机拿了灭火器下来准备帮助救火,这时发现肇事车驾驶员扒在方向盘上昏睡。路过司机忙不及救火,赶忙打开车门,将那个昏睡的驾驶员连拖带拽弄了出来,这时,火越烧越大,大家一时不敢靠近。

  不久,民警和消防赶到现场扑救,经过十几分钟扑救,大火被扑灭,但轿车已经报废。当交警四处寻找肇事司机时,路过司机称,肇事司机已经沿着高架桥下桥口跑了。“闻到他身上有酒味,被拽出来后一声谢谢都没有,就溜走了。”一名参与救火的司机说,怀疑此人酒驾才撞上护栏的。昨天,警方表示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 任国勇 实习生 宋正)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