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头晕想上采血车量血压遭拒 抹泪称没人情味

2013-05-08 13:1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66岁的张女士身体不适,看到采血车后上去想量血压遭到拒绝。事后,她说自己很伤心,“接受不了这种冷漠,为啥不能行个方便呢?”

  5日,家住城南的张女士去钟楼附近买东西,一直有高血压的她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有点头晕。“正巧看到钟楼邮局门口的采血车,想着车上肯定有血压计,就想上去量一下血压。”令张女士没想到的是,采血车上的工作人员询问她是否献血,当她表示自己只是身体不舒服想量个血压时,工作人员拒绝了她。

  “为什么会这么冷漠?帮我量一下血压根本不费什么事,为什么一点也不帮忙呢?”张女士回家后,想起这件事还抹眼泪,说现在社会上的人都太没人情味了,让她心寒。昨日,钟楼邮局前采血车上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没有多想,害怕影响献血秩序。“是我们欠考虑了,只是担心这种情况多了就没法正常工作了。请这位老人不要生气了,我们对当时的做法表示歉意。”但工作人员表示,除非情况紧急,否则还是不建议大家去采血车寻求医疗帮助,以免影响正常献血秩序。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