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抱着孩子执意闯红灯 称"哪个车也不敢撞"

2013-05-20 08:06 来源:黑龙江晨报

  19日10时许,哈市南岗区学府路与学府四道街交叉口处,过马路的行人特别多,这里“中国式过马路”的现象也比较集中。

  “等绿灯亮了再过马路吧,再着急也不差那一分钟。”10时40分,一对夫妻打算闯红灯过马路被记者拦下。丈夫听到记者的话,有些不好意思,想拉着妻子退回去,没想到妻子却执意要闯过去,拽着丈夫往马路中间走。丈夫则坚持等到绿灯亮了才带妻子过了马路。

  10时50分,一位老人抱个3岁大的孩子横穿马路。“这位女士,你抱着孩子闯红灯多危险。”听到记者的话,老人说:“我天天这么过马路,也没见出事,我抱着孩子,哪个车也不敢撞我。”记者见状赶忙向她说明了这样过马路的危险,希望她以后要遵守交通规则,也给孩子做个好榜样。“那我以后注意吧。”说完她抱着孩子走了。□ 记者 夏雪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