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大学生疑“告白”被拒在宿舍坠楼身亡

2013-05-23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7点左右,江宁将军大道某学院一名男生从宿舍5楼跳下,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起因疑似与情感纠葛有关。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该学院。学院大门紧锁,控制一切人员的进出。据知情人透露,昨晨6点50分左右,学院一男生从宿舍5楼过道阳台跳下,大约7点20分左右男生被人发现,7点35分送到附近的同仁医院。医院方表示,男生送过来的时候,生命体征已经消失,当日8点54分宣布死亡。记者看到不断有警车进出校门,并有学生被带走了解情况。记者采访时,校方表示不予回应。据学校知情老师透露:跳楼身亡的男生1994年出生,5月20日是网络上所传的“我爱你”告白日,曾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女生表白,但遭到拒绝。至于昨天的跳楼事件是否与此有关,警方仍在调查。另外还有同学透露,目前,死者家长已经赶到学校,接受告白的女生也被安排接受心理辅导。(记者邢媛媛)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