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变性隆胸C杯变B杯 两胸部一大一小

2013-05-24 21: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身高1米78的小伙子小谭,说他从小就对女性不感兴趣,因此萌生了变性的念头。5月11日,他在南山一家门诊部做完隆胸手术后发现,原本计划做成C或C+罩杯的胸部,现在却只有B罩杯,且手术后一边大一边小。

  门诊部负责人表示,男性隆胸达到C、D罩杯,要比女性难很多,且一般需要做两次手术。目前,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已经介入调查,该门诊部也正在和小谭协商赔偿事宜。

  1 从小就对女性不感兴趣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小谭,皮肤白皙,喷着香水,头上留着一头时尚的短发,脸上浓妆艳抹,上身穿着露肩T-shirt,下身则穿粉红色短裤。身高1米78的小谭来自湖北,今年25岁。从外表上看,他就是一个女孩。

  小谭说,他小时候长得很漂亮、很像女生。他的妈妈也喜欢把他打扮成女孩,给他穿靴子等女孩服饰,当时很多人都调侃他就是女孩。等他长得大时,每当他和妈妈走在一起,也总会被人戏称为两姐妹。

  小谭说,他从小就对女性没有兴趣,想成为女性的念头由来已久。曾经有个女生对他有好感,也只是拉拉手而已。从半年前开始,他就以女人来打扮自己。今年5月份,他萌生出做手术的想法,希望把自己完全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

  他通过网上搜索联系上了深圳天美整形美容机构,当时在电话里沟通时,对方承诺可以为其做隆胸手术,并且可以达到D罩杯。本来他打算,在这次做完隆胸等手术之后,就打算去泰国做变性手术。他说做完变性手术以后,就可以去改身份证性别,然后出嫁。

  2 想要隆C罩杯 却只有B罩杯

  5月10日,小谭从上海来到南山“天美整形美容医院”,主刀医师朱医生查看了小谭的身体,认为要达到D罩杯有些困难,不过可以做到C罩杯或者C+罩杯。

  小谭在来该“医院”前了解到,该“医院”有一种隆胸优惠套,费用为1.6万元。可当他到“医院”当面交谈时,相关负责人却告诉他,上述套餐已经没有了,让他选择做3.8万元的套餐。医生表示,这种假体质量比较好,让小谭放心。

  第二天上午10点半左右,小谭来到该机构准备做3.8万元的隆胸手术,手术一直到晚上6点才结束。此次手术,除了隆胸之外,他还要做了双眼皮和下巴的修正手术,共花费5.6万元。做完手术后,小谭就觉得罩杯小了。最近几天,他去内衣店买内衣时,店员为其测量后只有B罩杯。他对着镜子一照,发现自己胸部一边大一边小。“现在胸部还有点肿,要是消肿之后,胸部会更小,”小谭说。

  小谭随后找到朱医生,但对方告诉他,做成小于C罩杯是为了他好,因为男性的身体和女性不一样,这样的罩杯更有利于身体。可让小谭不满的是,在动手术之前,朱医师却没有告知其男性隆胸与女性不一样。小谭说,他11日上午9点多接到可以动手术的电话通知,随后便匆匆上了手术台。

  3 医院涉虚假宣传 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小谭向记者出示了手术收据上,对于该医院的名称,收据明确写是“天美医疗美容专科门诊部”。不过,记者在其网站、楼下宣传资料上看到,该门诊部都自称是“医院”。小谭说,如果当初他知道这是个门诊部,可能就不会选择到这里做手术了。

  天美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王洪军承认,确实和患者沟通上存在问题,医院没有为小谭说明男性隆胸达到C、D罩杯,要比女性难得多,且一般需要做两次手术。

  目前该门诊部给出了两种赔偿方案,一是在小谭手术后一年,等到胸部恢复后,再对其进行手术,费用方面予以优惠;二是医院为其免费做其他方面的整形美容。对此,小谭都未予接受。

  昨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证实,该机构只能称为门诊部。对于该医疗机构以医院做宣传,他们会要求其立即整改。执法人员介绍,该门诊部具备美容外科资格。不过,隆胸的机构需要具备美容外科的2级项目,该门诊部是否具备隆胸资质,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由于为小谭主刀的朱医生和麻醉师等外出,关于手术的过程和医生的资质等问题,他们会在稍后做进一步的调查。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