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回家路边遇2米大蛇 流浪猫赶来将其吓退

2013-06-15 10:07 来源: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

  女子回家路边遇2米大蛇 流浪猫赶来将其吓退

    大蛇被流浪猫逼到一辆轿车底盘下(画圈处)

  23岁的梁小姐家住合肥一小区,12日23时许,她开车返家,遇到一条近两米长的蛇,吓得迈不开步子。大蛇渐渐逼近时,一只黑色流浪猫赶来与蛇“斗法”,梁小姐赶紧返回车内报警。10分钟后,警车驱走了大蛇。

  当晚,梁小姐把一辆面包车停在楼下。转身离开时,她发现5米外地面上盘着一条2米长的蛇,她吓得身子都软了。紧要关头,一只黑色的流浪猫突然出现在她侧面。梁小姐说,黑猫“喵喵”几声,把大蛇给镇住了。随后,黑猫翘起尾巴死盯着大蛇,大蛇蜷成一团看着黑猫,两者对视,都不愿先下手。趁着大蛇分神,梁小姐赶紧躲进车里报了警。

  3分钟后,黑猫终于按捺不住,盯着大蛇往前走了几步,又后退几步,不断张开嘴巴。大蛇见状也抬头吐信子,脑袋跟着黑猫的身体左右移动。说时迟那时快,黑猫突然伸出前爪,踩了大蛇腹部一下,又赶紧把身子缩了回去,后退几步。几个回合下来,大蛇钻进一辆黑色轿车底盘下,不愿再和黑猫相争。梁小姐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蛇爬进草丛里去了。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