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阴药监局长麻将桌前“上班” 称单位停电

2013-06-18 11:02 来源:华商网

  “我下午上班时间到汉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事,竟然只有一个人在值班,让我改天再去,说局里一位副主任升职成主任,请全局人员到农家乐庆贺去了。”昨日14时许,记者接到汉阴群众的电话反映。

  记者驱车赶到汉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确看到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在值班,对方告诉记者说:局里今天没人,要办事明天再来。

  局长与下属麻将桌上“上班”

  依据知情人透露的信息,记者前往位于汉阴县涧池镇草桥村一家名叫“乔家大院”的农家乐,以预订吃饭为由进入院内,在与农家乐老板交谈后确认汉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此预订了包间,局长和几个下属正在包间里打牌,记者在农家乐的车库里看到了局长的越野车(车牌号:陕GAC058)。

  在农家乐二楼,记者推开包间的门看到,房中的麻将桌上4名男子战斗正酣,还有一男(身穿制服)两女观战,见记者拿出相机拍照都急忙起身逃走,连桌上的手机和几盒“中华”香烟都顾不上拿,在房角的桌子上,还放着4瓶未开封的泸州老窖。

  监察局称将严肃查处

  记者堵住从厕所出来的领导模样的中年男子,询问对方的职位,对方只好承认说,自己就是汉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并与记者走回包间。

  记者:局长您的姓名?

  局长:周玉平。

  记者:刚才包间里的7个人都是汉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么?

  局长:都是的!

  记者:你们为啥在上班时间都到农家乐打麻将?

  局长:我们单位那一片下午停电,留了两个人值班,其他的人都安排下乡了。

  记者:你们下乡怎么跑到这来了呢?

  局长:我是去双乳镇检查后过来的。

  记者:你们麻将打多大的?

  局长:5元的。

  记者:听说你们今天到这里来是庆贺一名副主任升职?

  局长:是的,不是副主任是副主任科员,升职为主任科员,名叫卢定文。

  记者:车库里的现代越野车是你的专车吗?

  局长:是我们单位的公务用车。记者离开时发现,从农家乐包房里逃走的职工,都躲进了周围村民家里。

  汉阴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晓斌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依据程序按照相关规定,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上班时间在农家乐聚众赌博予以严肃查处。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