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一男子送儿子上学时多次猥亵女小学生

2013-06-21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瑞昌6月20日电江西瑞昌市警方20日通报称,该市一名男子胡某趁送儿子上学的时候,在学校门口和返家的路上多次猥亵在校女小学生。目前,因涉嫌猥亵儿童胡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18日一大早,徐彬(化名)夫妇来到江西瑞昌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报案,称一名男子用电瓶车送他7岁的女儿去学校时,在车上摸了他们女儿的下身。

  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有多名在校女学生遭到那名年轻男子的猥亵。19日,胡某归案后对多次猥亵在校的女小学生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警方调查,现年37岁的胡某是一名水电工,已结婚,有一个10岁的儿子在读小学。今年5月至6月期间,胡某借送儿子上学的机会,多次在学校门口和返家的路上拦截女学生后,采取抚摸屁股、胸部和下体的方式,对徐某、邓某、章某等多名7至12岁的在校女学生进行猥亵。

  归案后,胡某向警方交代,自己见到小女孩长得可爱,就莫明其妙地产生想摸一摸的念头。每次作案后,他也十分后悔,但还是控制不了自己。胡某对办案民警说,“抓到了,对我来说是种解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柯恒昌)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