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一六旬老妇掉入荒山枯井致死

2013-07-12 20:5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眉山7月12日电 12日,记者从四川眉山市洪雅县相关部门获悉:当日凌晨,眉山公安和消防部门接警称,洪雅县止戈镇莲花5组一村民被困荒山枯井。

  接到报警后相关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前往救援,经过近3小时救援,将被困村民打捞出井。由于落井时间过长,经确认该村民已经死亡。

  据介绍,眉山公安、消防等部门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草丛中一口直径40厘米、深约30多米的枯井若隐若现,井口旁边摆放着一个小背篓,人却不知去向。消防官兵利用连接的竹竿进行试探确定人在枯井,于是救援官兵佩戴空气呼吸器,在安全绳的牵引下,慢慢地缓降到井底进行井下救援,经过3小时努力,成功将被困人救出。由于落井时间过长,经确认老人已经死亡。

  据了解,该村民为女性,60岁左右,外出务农已经失踪8小时,在12日凌晨时被当地的村民发现枯井旁边有一个背篓,才报警求救。目前,该村民的死亡时间和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刘刚 李赵)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