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与老邻居掰手腕掰断对方手指

2013-10-10 08:16 来源:燕赵晚报

  近日,已经80岁的老大爷李三(化名)和一位同样年过八旬的老邻居掰手腕时,不慎掰断了老邻居的手指。事情发生后,双方又为赔偿问题再起纠纷。

  昨日,记者来到李大爷居住的红星街某小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不愿对两位大爷掰手腕一事做过多解释,只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几天,目前正在就赔偿问题进行调解。记者从居委会出来后,一位老人也拄着拐棍走了出来,这正是弄伤了邻居的李三大爷。“我们掰手腕的时候,我把他的手这么一掰,结果掰断了。”李三大爷用自己的左手掰着右手的中指比划着。李大爷有些耳背,他告诉记者,老邻居受伤后送往医院住院治疗,但他认为没那么严重,如果住院可能产生更多医疗费用,自己难以接受。“骨折了就打个石膏,该花多少钱我出多少钱,要是还住院,我可一分钱都不出。”李大爷说,自己是不想给儿子增添麻烦和负担。

  几经询问,记者尚未见到受伤老人的家人。和两个老人同住一个小区的一位邻居表示,昨日一早,两家人因赔偿问题再次发生争吵,并有人报了警,民警也随后赶来,但因构不成立案,遂移交给社区居委会做进一步调解。(记者 张静雯)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