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被打儿心疼 千里回家讨说法将邻居捅死

2012-03-23 08:52 来源:红网

  红网株洲3月22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 贺泺蓉)父亲因琐事与邻居发生矛盾并被打,在浙江务工的儿子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回家帮忙讨说法,结果与邻居发生争执,朝对方颈部捅了一刀致其当场死亡。3月22日,潘新阳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44岁的潘新阳,醴陵市贺家桥镇人。今年3月初,潘父因琐事与邻居杨某发生争执并被打。潘新阳通过电话得知此事后,于3月9日下午乘火车从浙江赶回家中。次日中午,潘新阳在家吃完午饭,到邻居杨某家讨要说法,两人因此发生口角,潘新阳遂抓住杨某的衣领并拳打杨某,杨某亦挥拳与其对打,双方扭打在一起。厮打过程中,潘新阳抽出随身携带的小刀朝杨某捅了一刀,致杨某当场倒地死亡。案发后,经当地群众报警,醴陵公安机关于次日将潘新阳抓获归案。

  作者:郭秀峰 贺泺蓉

责编:梁文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