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误把冥币当大钞 捡“钱”时被车撞

2013-11-11 15:44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 夏津县刘先生在外出中,看到马路中间有一沓“人民币”,赶忙去捡,结果被后面的车撞伤。事后发现捡到的“钱”,都是些“冥币”。

  11月3日上午,夏津县的刘先生骑着电动车去县城办事。当他沿着国道308线行至双庙镇路段时,忽然发现路中央有一个方便袋,方便袋里装着一沓花花绿绿的东西,非常像是一袋现金。刘先生大喜,急忙扭转车把直向那沓“钱”奔去。就在他刚下车捡起地上的那个方便袋,后面驶来一辆黑色轿车,刘先生躲闪不及被车刮倒,所幸只是头部、双膝等处擦伤,并无大碍。而此时的刘先生也看清了那沓“钱”的“庐山真面目”,原来都是些印有“100亿元”字样的“冥币”。

  经交警现场调解,肇事车主赔偿刘先生医药费及电动车维修费600元。(通讯员 滕兆来 记者 曹建民)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