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童疑遭亲戚性侵埋尸沙土地(图)

2013-11-15 08:26 来源:京华时报

  家人得知女孩被害后,陷入悲痛当中。

    家人得知女孩被害后,陷入悲痛当中。

  还未被发完的寻人启事

    还未被发完的寻人启事

  女孩尸体被发现的地方

    女孩尸体被发现的地方

  11月5日上午,密云县河南寨镇提辖庄村村民在荒野地里挖沙土时,发现一名女童尸体。经警方判定,死者系该村一名12岁女孩,于半个月前失踪。尸体发现后第二天,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据死者家属介绍,犯罪嫌疑人之前是惯犯,怀疑死者生前遭到其性侵犯。但对于案件细节,警方未予透露。

  沙土地挖出半裸尸体

  11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密云县河南寨镇提辖庄村村民李连贺,让雇来的挖掘机和推土机到提辖庄村村外的荒野上挖点沙土,他准备将这些沙土拉回去垫家里的菜园子。

  挖掘机开动了,可刚挖了两下,变故发生了,一个小脚丫露了出来,这一变故吓坏了周围的人,众人赶紧报警。民警很快赶到,随着清理,一个女孩的尸体露了出来,据现场的村民讲,被发现时,女孩的一条腿是光着的,裤腿在旁边。李连贺称,尸体埋得并不深,距离地面仅有50厘米左右。

  当天上午10点多,在密云县刑警队的周女士一家,接到了亲戚来的电话。周女士说,亲戚告诉她,说有人在村子外的荒野地里,挖出一具女孩的尸体,让他们家里人赶紧去看一看,是不是失踪已经半个月的宠宠(化名)。周女士一家立即匆匆忙忙地往回赶,赶到时,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因为人多,并未让周女士一家靠近去看尸体,但根据周围在现场人描述的衣着和年龄,周女士确定,这具遗体就是她失踪半个月的女儿。

  事后,警方通知孩子的舅舅和父亲去法医鉴定中心辨认尸体,最终确定死者为宠宠。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