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车行5辆车遭人纵火 损失百万港元

2014-01-09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元朗锦锈花园大道8日凌晨发生纵火案,一间车行有5辆共约百万元(港元 下同)的私家车付之一炬,由于现场10米外就是一个煤气调气站,火警幸未引起大爆炸。车房东主表示与人无仇怨,不明为何遭人纵火,更直斥歹徒行为不顾后果。

  遭纵火车行位于锦锈花园大道2A号,据刘姓东主表示其车行在上址开业逾20年,初时仅提供汽车维修服务,及后才兼营二手汽车销售,今次有5辆私家车被焚毁,损失逾100万元,他又表示车行并无欠债或结怨,事前亦无遭人勒索,不明歹徒动机。

  10米外有煤气站 火头多有可疑

  事发8日凌晨1时24分,车行突发生火警, 多辆汽车迅速陷入火海,一时浓烟滚滚火光熊熊,并传出数下爆炸声,附近油站一名56岁姓陆员工见状立即报警。由于距离火场仅约10米外便有一个煤气调气站,消防处接报后大为紧张,派出大批消防员到场,出动2队烟帽队及2条喉灌救,约半小时后将火救熄,幸无波及煤气调气站,但车行内共有5辆私家车被严重焚毁。

  消防员在火场发现有多个火头,并有可疑的易燃物品,认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一队接手,列作纵火案调查。8日上午数名反黑组探员到车行了解情况,又往附近观察是否有闭路电视拍下火警过程,但无发现。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