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洋馆女主持人逗海豚时跌入水池溺亡

2014-01-11 09:2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喜欢主持工作的江西女孩,在逗海豚时,没想到跌入海洋馆的水池里,9分钟后浮上水面时被发现,经过抢救最终无力回天,失去了年轻的生命。1月9日下午,这一悲剧便发生在长沙海底世界。

  海洋馆事发当时监控录像显示,1月9日下午1点30分,馆内一处角落,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女主持人王心舒蹲在水池边的走道逗海豚。走道呈三角状,王心舒就蹲在接近三角顶端仅容一人宽的位置,两侧都是池水。

  正当她把手伸入水中抚摸海豚时,突然一只海豚从水中高高跃起,带起一阵水花,跃过三角走道进入另一侧水中,王心舒几乎同时跌入水中。在扑腾了半分钟左右后,水面没了动静。在这段时间内,一名同样身着蓝色上衣的人员,走过不远处的另一侧过道,但似乎并未发现异常,而是径直离开。

  直到下午1点38分,另一名经过这里的人员看着水面,停住脚步,手指向王心舒落水的方向,那里已经飘起一片蓝色。此时,很多工作人员从旁边赶来,跳入水中,将王心舒救起。

  洪山桥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事发后马上有人拨打了120,但溺水的王心舒“当时已经不行了”,当场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爸爸王义德从老家江西九江赶来。他告诉记者,21岁的女儿去年从衡阳一所学校毕业后,去年7月来到长沙海底世界,目前从事海洋馆主持人的工作。“这完全是一起安全责任事故”,王义德悲痛地说,“那么深的水,海洋馆要求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去逗海豚,不穿救生衣,周围也没有安全员巡视。”

  海底世界一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心舒到目前还没正式定岗,一直作为主持讲解员在试用。发生此事,他们也非常痛心,海底世界方面将深刻总结,检讨管理上的不足,同时承担起相关责任,依法妥善来处理该事。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