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招待老乡供其吃住玩反被偷走全部家当

2014-04-01 08:28 来源:现代金报

  家乡好友来探望 供吃供住供玩又被偷

  金报讯 好吃好喝对待来宁波游玩的老乡,却不料老乡在回家时“顺手牵羊”拿走了自己身上的所有家当。昨天,小段一想起自己这个老乡就咬牙切齿,由于没钱,他步行了一个多小时才来到了派出所。

  小段今年31岁,来自江苏省东海县,两个月前来到石碶打工。而他口中的老乡姓王,27岁,来自江苏省赣榆县,两人在老家就非常要好,经常一起玩。

  王某来宁波看段某,他安排王某好吃好住好玩,花了他1000多块钱。

  昨天下午,段某出去了一小会,回来发现王某不见了,随之不见的还有他放在桌上的钱包、手机等东西。包里有几百元现金、身份证、一张邮政银行储蓄卡,卡内还有两千多块钱,这些是他所有的家当。现在钱没了,房子没法租了,身份证没有了,工作也找不到了,关键是眼前小段身上没有一分钱,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很快,民警就查询到了这名老乡的身份信息,原来这个王某是一名盗窃前科人员。而段某也在民警的指点下,先去银行将卡挂了失。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讯员 李绩 记者 朱麟华)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