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官员驾套牌车遇车祸 拎车牌逃跑欲掏钱私了

2014-08-15 21: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揭阳8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符永健如果是法盲,广东揭阳市揭东区纪委副书记张旭阳肯定不是。他在被跟拍者驾驶套牌车后,疑似拎着车牌夺路狂奔,并用手遮掩面部,急着躲避镜头。

  大家觉得这个新闻似曾相识好像听过,是的,这事儿过去一个月了。但是,一,这个事情的调查结果迟迟没出,所以虽然网上有视频在,也是“疑似”;另外,现在有一段让人更加不可思议的视频流了出来:视频显示,张旭阳在躲避拍摄的过程中,掏出6万元现金要和拍摄者私了。

  早前,相关部门曾表示,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受雇于人,有预谋、策划,并采取跟踪手段,选择在公众热闹区域人为制造交通事故、围堵纪检干部的违法行为。

  人为制造交通事故,摆了个局,这肯定违法。但是为什么,纪检干部如此经受不起检验,拎牌奔走,掏钱私了,同样也需要还社会一个真相。

  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当自勉。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