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车主发现自家车被套牌 套牌车内放有警服

2013-05-13 06:36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车在自己家停着,却被投诉占了别人的车位,郑州市民李星由此发现自己的车被套牌。令他惊奇的是,这个套牌车里还放着警服、警帽和警用腰带。

  “我的车在家好好停着呢,有人给我打电话说占他家车位两天了,搞得我很纳闷。”5月11日上午,郑州市民李先生说,自己有一辆黑色的丰田汉兰达轿车,车牌号为豫A117NA,5月9日突然有人打电话说占了人家的车位。

  李星仔细一问,占用别人车位的是一辆白色的丰田锐志,车牌号也是豫A117NA。对方还说,自己家的车位是买的,这个白色丰田锐志经常占用他的车位。李星意识到自己的车牌被盗了,但对方却不愿意多说了。

  李星赶紧上网查询,发现自己的车在京广路与长江路附近和京广路与大学路附近都有“记录”,而这些地方他都没有去过。他断定这辆套牌车就在附近。5月9日晚上,李星和家人在附近找了许久,没有发现套牌车的踪迹。

  5月10日早上8时许,李星在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南角一地下停车场找到这辆套牌车。仔细观察,车里副驾驶位置还有一件警服上衣,在车后座上,还放着警帽和警用腰带。这辆车上放着一张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通行证,但通行证上的车牌号却是豫AP6021。通行证正好挡住了车架号,从外面无法看到。李星当即报警。

  郑州市交警三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李星也将自己的车开了过来,将两辆车放在一起,车型、颜色都不一样,但车牌号却一模一样。

  民警认定白色丰田锐志套牌后,联系小区保安,保安却称没有车主的信息。民警叫来拖车人员,却被告知由于车辆在地下停车场,拖车无法进入,不能拖车。民警只好将车锁住。5月11日下午,警方最终设法将这辆套牌车拖走。

  “按照规定,套牌车不仅要进行罚款,还可以拘留,我希望警方能严格执法,因为我怀疑套牌车的车主就是警察,执法犯法,车上就放着警服。”昨天下午,李星告诉记者,事情还没有完全解决,他会紧盯着不放,要一个合理的说法。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