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2-03-11 09:49 来源: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6位政协委员就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完善科技评价奖励制度等作大会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会议。今天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董建华、张梅颖、李金华、邓朴方、林文漪、何厚铧。会议由何厚铧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发言。

  欧阳明高委员代表民盟中央发言时说,要坚定不移地加速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将建设社保体系、提高国民福利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有机结合起来。

  钱学明委员说,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要对症下药。他以建筑行业为例提出建议:严格执行工资“按月支付”制度,推行“欠薪停工”制度。

  还有14名委员也作了精彩发言。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