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政协委员返郑

2012-03-15 15:49 来源:河南日报

    3月14日上午,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的河南代表团代表手挽着手走出人民大会堂。在10多天里,河南代表团的160余位代表认真履职,充分展示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 本报记者 李建峰 郭 宇 摄

  河南日报讯 (记者陈小平)带着全国“两会”精神,带着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豪情,3月13日晚,驻豫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各项大会任务后,集体乘火车返回郑州。省政协副主席王训智,秘书长张秉义等到郑州火车站迎接。

  会议期间,驻豫全国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递交了高质量的提案、大会发言和社情民意信息等。特别是围绕“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等重点问题,以及教育、医疗卫生、就业、住房保障等民生问题,委员们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范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委员们认为,此次大会是提升信心、凝聚力量、务实为民、催人奋进的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履职素质、增强履职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促进人民政协事业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③7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