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选调生面试本周六进行 1215名毕业生入围

2012-04-16 08:07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静)昨天,商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2年我省选调生面试将于4月21日进行,全省共1215名毕业生进入面试

  据了解,今年我省选调生笔试工作已结束,相关部门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分别以省辖市录用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服务农村基层高校毕业生4类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今年共有1215人(并列15人)进入面试,其中,应届本科生650人、硕士生244人、博士生18人,服务农村基层高校毕业生303人。

  各省辖市进入面试的分数线不同,郑州市应届本科生分数线为63.7分,应届硕士生65.45分,服务基层高校毕业生60.7分;洛阳市应届本科生分数线为61.45分,应届硕士生63.1分,服务基层高校毕业生58.9分;开封市应届本科生分数线为59.75分,应届硕士生60.25分,应届博士生55分,服务基层高校毕业生58.2分。

  按要求,选调生面试定于4月21日进行,面试工作由省里统一安排,各省辖市分头组织实施。进入面试的考生要在4月20日下午2:00~5:00到各省辖市指定地点报到,郑州市报到地点为郑州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郑州市中原路233号,市委南院5楼)。

  另外,其他各省辖市的分数线及具体面试报到地点可网上查询。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